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住安庆市的省政协委员赴黄山宣城考察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2-16    被阅览数:6968

12月12日至14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住安庆市的省政协委员赴黄山、宣城市考察文化旅游、历史古迹保护、美丽村镇建设等工作。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杨林、洪爱敏参加考察。市政协秘书长张强陪同。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歙县、徽州区以及泾县古民居保护利用和美丽村镇建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两市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古村落保护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委员们认为,两地以地域文化资源为依托,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发挥传统老街、村落的综合价值,放大本地名人效应,调动各方力量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动生态建设、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特色。两地的经验做法对于进一步推进安庆生态建设、文化旅游业及村镇建设发展具有积极借鉴意义。

委员们指出,安庆市与黄山、宣城市同属皖江城市带,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三地在生态文明建设、古村落保护、地方特色文化发展等方面有着深厚的联系,希望三地能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为三地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率队看望住宜省政协委员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一行督查大观区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