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11    被阅览数:3947

12月10日,市政协举办第九期“委员大讲堂”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主持,副主席王晓辉出席。

本次“委员大讲堂”邀请了市政协委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吴永生,以“强化思想引领、把握方法路径,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主题作专题讲座。讲堂上,吴永生委员着重从“历尽天华成此景、扬帆启航正当时、接续奋斗谱新篇”三个维度,回顾了安庆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这一历史重心转移过程中的点滴进程,为参加讲座的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内容详尽、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

何家虎在讲话时指出,相对脱贫攻坚而言,乡村振兴的覆盖范围更广、目标任务更高、序时要求更紧,希望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在深入调研、真抓实干的基础上,灵活运用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形式,为接续推进我市乡村全面振兴献计出力。

(撰稿人:马彬彬  核稿人:李林生)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走访市文化文史研究社会组织

下一篇: 滁州市政协来宜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