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梅耐雪出席十六届安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1    被阅览数:3615

4月21日,十六届安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潜山市召开。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方宏兵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黄铺村、潜水绿道银滩湿地公园项目、潜水河国家湿地公园宣教中心、西津渡民宿、一村美宿、源潭刷业集群创新和公共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潜山市“绿色+特色”板块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宿产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及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十六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简则》;专委会负责同志部署了2022年度的各项重点工作。

梅耐雪对各位委员来潜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潜山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优化生态环境培育了新业态、优化产业生态增添了新动能、优化人居环境展现了新风貌。希望各位委员把在潜考察的所思所悟,转化为下一步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的有益借鉴。

梅耐雪强调,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着新使命和新任务,要深化理论学习,及时总结学思践悟新思想、创新履职新实践的成果,推动理论武装再强化、政治站位再提高、履职水平再提升,提高站位勇担使命;要聚焦“三农”工作,选好切口,深入基层,精准调研,把焦点问题的症结原因找准找实找透,把解决问题的真知灼见提出来,提高质效助农发展;要完善自身建设,支部建设要快、制度建设要全、服务水平要高,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努力把履职“产品”做成“精品”,提高服务委员能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部分市直单位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