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怀宁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3-12-09    被阅览数:6601

    12月6日下午,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怀宁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盛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张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辖市政协秘书长暨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和省辖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在随后的座谈中,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自机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服务水平进行了探讨。
 
 
    盛云生在讲话中指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位置特殊、职责重要、责任重大,直接关系到政协机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做好秘书长、办公室工作的新使命和新方向。要超前思维谋全局,努力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政协履行职能出好主意、当好参谋;要务求实效抓落实,使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的决策和政协领导的想法迅速得到贯彻;要善于沟通抓协调,主动加强与党政部门、党派团体的联系,形成团结合作的强大合力;要带好队伍聚力量,通过加强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整体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强将手下无弱兵”。
 
 

    张强对会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要求全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在履行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职责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打造“学习型、效能型、开拓型”机关,力争在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上做出新贡献,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时取得新成效。

    怀宁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室、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 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下一篇: 全市政协工作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