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调度推进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有关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被阅览数:1256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先后主持召开3次专题会议,统筹调度推进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有关筹备工作,就工作督导、人事选举、会址装修工程等重要事项进行部署安排。

根据工作部署,杨林等领导分别牵头带领3个工作组,深入各县(市、区)、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就参会嘉宾联系、会议后勤保障、签约项目准备、宣传展板制作等落实情况开展督导,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会商指导。杨林强调,召开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是深入落实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各地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围绕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高质量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加快推进。

杨林还就宜商总会领导班子选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指出,人事选举工作是宜商总会成立大会的重中之重。选举工作组要细心谋划、细致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逐一把关选举程序,落细落实审议、选举、表决等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

(撰稿人:陶效敏、康曼;审稿人:储事理)

上一篇: 徐岩率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考察

下一篇: 尹志军出席市政协卓越梦想委员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