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党组暨三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17    被阅览数:2591

12月16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党组暨三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市政协党组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了安庆市陈独秀学术研究会换届及十五届市政协书画院换届方案。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两份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完善和修改好。今年市政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明年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上要继续落实落细,持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相关换届工作要在遵循国家政策、广泛征求相关意见的基础上进行;要擦亮市政协书画院这张名片,组织、谋划好相关工作,为我市政协系统文化建设做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