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主持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民宗委    发布日期:2021-08-12    被阅览数:4377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接待了来自宗教界的4位委员。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参加活动。

会上,委员们从加强宗教团体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时民通报了相关情况,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惑。

程秋月对委员们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给与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吸纳有关意见建议,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促进有关问题的解决。

程秋月强调,爱国宗教团体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宗教部门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帮手,加强新时期宗教团体建设,对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应当以推动社会和谐为目标,在社会管理服务体系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更好的为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服务。(撰稿人:张蕾)

上一篇: 市政协宗教界委员界别活动室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