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29    被阅览数:2674

12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程、协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等。副主席黄杰、胡万宝、何家虎,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程、日程;审议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草案);协商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和联组发言有关安排(草案);审议了列席三次大会的异地安庆商会会长及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名单;讨论了其他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提升参政议政、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同时,政协提案、大会发言、联组发言,要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据,并注重立意深远、有用有效、具有操作性。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党组暨三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