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12    被阅览数:10640

3月9日下午,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结业。市政协副主席叶建作结业讲话,副主席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及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由何家虎主持。


叶建指出,这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授课领导专家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既有指导性,更具实用性。培训开阔了视野,增加了知识储备,增强了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叶建还就如何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做好今后政协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努力培养政协情怀。为人民、家国热情代言、理性建言,要拥有履职尽责的自觉和传统人文的包容;二是要准确把握政协定位。弄懂政协的概念,理解政协的内容,知晓政协的权利,明确政协的要求;三是要切实担当政协使命。站位要高,方向要明,能力要强,作风要实;四是要努力树立遵循党性、团结联谊、凝心聚力、高尚情操的风范。



叶建最后强调,人民政协发挥作用在委员、展现活力看委员、促进发展靠委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全面落实市委“456”总体部署、开创安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聂蓓、王文清、陈结霞、潘贵霞、李建明、李敏慧等6位委员还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下一篇: 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