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赴桐城开展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调研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8    被阅览数:1652

4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市政协民宗委赴桐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调研。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参加调研,桐城市政协主席潘利民陪同调研。

王晓辉一行先后前往檀香寺、投子寺和药王寺等地,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消防管理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与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王晓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按照省、市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着力增强宗教界人士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场所在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危房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力度,推进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撰稿人:张蕾  核稿人:崔莅)

上一篇: 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委员开展线下读书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走访看望住潜山市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