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组织部分医卫、教体界别委员赴宿松开展界别活动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2-09-16    被阅览数:4503

9月15日,市政协“协·少年”界别活动室赴宿松县开展“同心同行·关爱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专家委员先后围绕“初中生常见心理困扰与应对”课题向师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以绘画、音乐等形式举办心理减压活动,并召开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传授心育经验方法,赠送文体用品。

活动期间,还走访联系了住宿松县市政协委员,考察学习了“布谷声声”、“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了松兹小学、宿松实验中学,了解课后服务落实情况,并围绕“推动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提质增效”专题开展“微协商”,听取政协委员、教育部门负责同志、中小学校负责人、一线教师的意见建议,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反映社会关切。(撰稿人:郑艺;审核人:赵向东)

上一篇: 市政协组织开展“安庆城市大脑建设与运营”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组织部分医卫、教体界别委员赴宿松开展界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