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宗教界委员界别活动室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14    被阅览数:4006

    12月10日,市政协宗教界委员界别活动室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活动;市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市政协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宗教界别活动室进行了揭牌,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室负责人对活动室的工作制度等进行了介绍,与会委员们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更好地发挥活动室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秋月强调,创建界别活动室既是为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联系群众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也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有效探索。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成立后,要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逐步推动活动室工作制度规范有序,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推动界别学习更加经常,界别调研更加活跃,界别协商更加有效,让委员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价值作用发挥出来,履职能力提升起来。

何家虎要求,各位委员及市政协相关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按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引导信教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把党的宗教政策等宣传下去,把基层群众的心声反映上来,把活动室建设成听取群众心声、收集社情民意的“前沿哨所”,建设成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推动社会发展的新平台,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人:张蕾 ;核稿人:崔莅)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走访看望住潜山市市政协委员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主持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