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为广大市民义务写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2-13    被阅览数:11803


 

2月11日下午,市政协书画院组织我市书法家在新城吾悦广场开展为广大市民义务写春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黄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6位书法家们兴致勃勃地为市民尽情挥毫泼墨,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春光明盛世、玉犬贺新年”, “德禽鸣福寿、义犬保平安”一副副透着墨香和喜庆的春联受到大家的喜爱。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 200多副墨迹未干的手写春联,就被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们欣喜地领走了。领取到春联的市民相互观看着春联的内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市民反映,手写春联年味更足,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又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书法家们精妙的书法艺术,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喜气,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为广大市民过上一个祥和欢愉的春节增光添彩。


 

上一篇: 市政协纪念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下一篇: 市政协书画院义务为市民写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