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集众智汇众力——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29    被阅览数:3921

今天,安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沐浴着冬日阳光,肩负着殷殷重托,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大计。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回顾这一年,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展现新风貌,服务中心任务取得新成绩,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了新贡献,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责任担当。

攻坚克难显担当,团结奋进写华章。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党的全面领导得到新加强,助力“五大宜城”取得新成效,民主监督实效有了新突破,广泛凝聚共识彰显新亮点,推动品牌创建迈出新步伐,服务项目一线展现新作为,作风能力建设实现新提升。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在历届市政协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全市政协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在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使命越是艰巨、责任越是重大,越需要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新征程上,市政协将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伟大思想转化为务实举措,创新理念转化为具体行动。聚焦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紧扣民生福祉加强民主监督,深化团结合作,广泛凝聚委员共识、政协系统共识、界别群众共识、宜商共识,持续推动全市政协系统联动创新,扎实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奋力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奋力书写新时代“五个政协”发展新篇章。

团结凝聚力量,实干成就梦想。为“十四五”时期发展献计出力,为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价值理念凝心聚力,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期待各位政协委员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努力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精神富有、山水秀丽、社会祥和、生活幸福、正气充盈的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