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科技界别委员赴马鞍山、芜湖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4    被阅览数:2766

6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队赴马鞍山、芜湖两市,围绕“主导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建设”考察学习。市政协科技界别部分委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科技局、市九三学社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黄杰一行先后考察了宝武马钢技术中心、金属矿产资源高效循环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共性技术研究院、西安电大芜湖研究院等两地科研机构,深入了解相关平台建设、配套支持政策及服务地方主导产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黄杰指出,马鞍山、芜湖两市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大力推进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建设,实现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全覆盖,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考察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结合安庆实际提出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