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中小学生走进政协”暨提案办理“面对面”协商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1-27    被阅览数:2652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中小学生走进政协”暨提案办理“面对面”协商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提办双方聚焦“中小学生睡眠管理”“落实‘双减’政策”“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等提案进行了协商交流,来自安庆一中、四中和十四中的学生代表围绕提案主题,畅谈体会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尹志军强调,“中小学生走进政协活动”是十六届市政协的创新举措,是丰富青少年思政课程的有益探索。相关部门要加强引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建立机制,让中小学生与政协“零距离对话”有依托、常态化。要培养兴趣,在活动内容、形式和成效上继续下功夫,确保活动亮点多、有“看头”。要扩大影响,以学习为抓手,以典型为引领,以宣传为导向,推动“中小学生走进政协活动”从“点上发力”到“全面开花”,通过聚青春之力、发青年之声,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人:汪难燕 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

下一篇: 尹志军率队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民主监督及“现场办公下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