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大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5    被阅览数:1069

3月15日上午,大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俊启,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燕、秘书长夏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马翔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马翔代表支部班子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逐一发言,全面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