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赴大观区指导王安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二科    发布日期:2021-06-23    被阅览数:4861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赴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天桥社区现场指导王安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王安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是大观区政协委员、石化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江淮名医王安个人牵头成立的,工作室联系石化医院医疗服务团队、区检察院和天桥社区委在石化一村为小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健康和疫情防控宣教、医保政策宣传、法律咨询和政策宣传等服务,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吸引周边百余名群众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王晓辉、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在现场与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对政协委员工作室活动安排的意见建议,听取群众心声。他们还和王安委员一起走访了2户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指出,政协委员要学习贯彻落实省政协张昌尔主席来安庆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章松主席近期关于委员工作室工作的重要部署,把委员工作室作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能够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

近年来,王安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以“关注健康、反映民生、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政协委员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主张。工作室责任人王安委员说,工作室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的意见》要求,深入社区调查研究,积极搭台便民协商,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多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擦亮委员工作室的品牌。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