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出席九三学社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8    被阅览数:2913

2月27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活动室在311地质队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出席并讲话,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工作办公室以及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负责同志参加。

程玉梅指出,“两室建设”是市政协党组着力推动的重要工作,九三学社界别活动室揭牌成立标志了“两室建设”又向扩面、规范、提质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程玉梅强调,要锚定“四站”功能定位,推进“三位一体”建设,把“两商衔接”融入“两室建设”中;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在科学技术、高等教育、医疗卫生领域积极建言资政;要列出“计划表”、绘好“路线图”,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事事有人干、人人有事干,持续有效推动活动室常态化开展。(撰稿人:郑艺;审核人:赵向东)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