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政协“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会市直相关部门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1-08-13    被阅览数:5482

8月12日,市政协召开“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会市直相关部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就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汇报,并围绕城区医院空间布局、医保支付、分级诊疗、人才队伍与重点学科建设、薪酬分配与绩效评价等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

黄杰指出,公立医院作为我市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在持续改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可及性、防控新冠肺炎等重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部署上来,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入调查研究,查找制约推进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症结,集思广益谋良方,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专业的政策选项,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基础教育创优工作”重点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推动城市安全发展”资政会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