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05-11    被阅览数:7521

5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位新进政协机关的领导干部和15位年轻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尹志军指出,市政协两级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工作的活力越来越强、干事创业的风气越来越好、加快发展的后劲越来越足。他强调,机关年轻干部要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做到满怀志气、富有朝气、激扬锐气、增强底气、涵养正气,进一步彰显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向上向善的精气神。市政协两级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监督、教育、管理年轻干部的职责,有针对性地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热情关怀、严格管理、以上率下,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引导年轻干部努力展现新作为,不断作出新贡献!(撰稿人:凌乔伟  核稿人:马彬彬)

上一篇: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市政协、市总工会和团市委机关青年干部“青春·悦读”主题读书沙龙走进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