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大观区政协召开八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6    被阅览数:1235

2月26日上午,安庆市大观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俊启主持召开八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余红松,副主席陈燕、何宝兵、邵敬萍及秘书长夏雪峰出席会议。安庆市大观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2020年度政协工作考核方案》,讨论了《区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讨论稿)》,研究了主席会议成员分工和委员工作室设置。


汪俊启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坚持为民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汪俊启指出,2021年,区政协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紧扣“三地四区建设”“七个新跨越”等中心任务,找准履职切入点和主攻方向,为“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政协力量。他要求,主席会议成员要对照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分工,超前谋划,加强对专委会、联络组和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指导。要加强专委会、联络组和委员工作室的平台建设,发挥常委“领头雁”作用,激发专委会、联络组和委员工作室负责人的能动性,深入推进“两商衔接”工作,积极引导委员深入群众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确保履职实效。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