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张祥安在宁波市安庆商会考察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商会作用 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22    被阅览数:126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到宁波市安庆商会考察调研,亲切看望商会企业家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等随同。

座谈会上,张祥安认真听取了宁波市安庆商会工作以及部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探讨行业发展大势和企业发展大计。他指出,商(协)会对促进经济发展起重要作用。近年来,安庆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高度重视商(协)会建设,成功召开了第一、二届中国宜商大会并组建了宜商总会,目的就是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张祥安说,希望商会发挥好在甬优势、建大建强,在服务会员企业、促进甬宜两地交流、支持家乡建设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坚持践行初心、忠于使命。成立商会的初衷是为会员企业服务,商会要多为会员企业纾难解困,经常组织各类活动,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商会规模要不断发展壮大,积极探索成立商务、金融、文化、法律等各种专业性服务组织,赋予基金、投融资担保等功能,切实把商会建设成为让人羡慕的商会组织。二要坚持情系家乡、回报桑梓。商会和在外安庆籍企业家是安庆对外交流的桥梁,要充分发挥甬宜两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安庆、推介安庆,引荐更多优质企业到安庆投资兴业、共同发展。三要坚持创新创业、开拓进取。要发动会员企业学习汲取浙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抱团奋斗的团队精神,在浙江学浙商,摒弃“小进即满”“小富即安”思想,努力开拓进取、做大做强,不断创造在甬宜商新辉煌。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