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16    被阅览数:2457

9月1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走访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企业,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和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

尹志军一行先后到嘉欣医疗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新时代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充分肯定企业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尹志军指出,市政协要当好政协委员的“娘家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主动对接、精准施策。他勉励企业瞄准更高目标,注重行业深耕,主动适应市场,努力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带动作用,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