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委员开展线下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20    被阅览数:2294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组织专委会委员赴宗教界别活动室开展线下读书活动。民宗委负责同志及部分民宗委委员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民宗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我市正在开展的皖美政协线上读书活动中民宗委轮值周活动安排,希望全体委员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继续保持良好学习氛围,把线上读书和线下活动有机结合,多读书,读好书,涨知识,开智识。宗教界别活动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活动室2022年度活动计划和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加强读书促履职和丰富活动室活动内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这次活动在宜秀区源浦寺宗教界别活动室举办,它是我市于去年最早挂牌成立的宗教界别活动室。读书活动结束后,源浦寺住持释心广引导委员们参观了宗教界别活动室书吧,并介绍了活动室制度建设及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撰稿人:张蕾; 核稿人:马自水)

上一篇: 王晓辉察看振风塔塔刹修复工程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赴桐城开展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