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章松在市政协书画院成员大会上强调 把书画院建成“文化宜城”的重要名片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4    被阅览数:18414

9月23日上午,十六届安庆市政协书画院成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王晓辉及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通报了十五届安庆市政协书画院工作情况,协商通过了十六届安庆市政协书画院章程和领导机构。

章松强调,要把书画院建成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增进共识,用翰墨丹青绘出众心向党的最大同心圆。要把书画院建成书香政协的重要品牌,持续高标准推进书画院建设,打造富有安庆特色的“书香政协”文化品牌。要把书画院建成“文化宜城”的重要名片,创作更多有筋骨、有温度的作品;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度挖掘、讴歌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奋斗典型。要把书画院建成展示政协形象的重要窗口,坚持开门办院,锤炼书画艺术,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助力文化宜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还进行了笔会交流。

(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