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走进来榜镇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岳西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7    被阅览数:325

3月7日,岳西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燕一行深入来榜镇枫树村、来榜村,开展“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进乡村”调研慰问活动。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宋敏、焦敏云、刘青、柯雯雯进村履职,来榜镇党委负责人参加。

来榜村敬老院大院里,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们给老人们带来问候和礼物,赢得老人们热烈欢迎。阵阵掌声中,委员们化身“白衣天使”,为老人们带来量血压、听诊、提供健康生活指导等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后,委员们还开展了“关爱特殊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委员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家庭产业发展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晓燕指出,“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进乡村”活动为收集民意、反映民情、履职尽责、关心关爱搭建了平台,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助力筑牢乡村振兴健康根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同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护航家庭幸福,为助力乡村振兴凝聚政协力量。(撰稿人:吴烈鑫  审稿人:刘国庆)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