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走访调研市图书馆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07    被阅览数:3365

7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市图书馆调研。

王晓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借阅、报刊、电子阅览等阅读区,并就进一步发挥图书馆作用助推“书香政协”和“书香社会”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晓辉对市图书馆的服务及阅读推广工作给予肯定。王晓辉强调,市图书馆要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和利用现有空间功能和时代属性,不断拓展图书馆功能;要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搭建更多更优质的读书学习平台,更好满足群众阅读需求,助力提升城市品质。
调研结束后,王晓辉一行还走访了市政协书画院部分书画家。(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安庆市陈独秀学术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2022年年会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市美术馆(市书画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