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章松率队开展“新春慰问·关爱委员”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1-31    被阅览数:3261

1月30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关爱委员”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章松先后来到泰恒发集团、安科余良卿等企业,走访慰问省政协委员丁爱国、市政协委员严新文,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与大家面对面座谈交流,传达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章松强调,企业家委员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企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发挥好政协委员模范引领作用,在政协平台上积极建言献策,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