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章松在宜商总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筹建宜商总会 高水平办好第二届宜商大会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2-01    被阅览数:2854

2月1日,宜商总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克胜,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及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宜商总会筹备工作情况,解读了《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会议方案》,审议了《关于成立第二届中国宜商大会暨宜商总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章松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高站位,主动承担市委交办的重大任务,积极作为、靠前战斗,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办好大会;要坚持高质量,严格对照方案内容,进一步细化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明确路线图、任务书,高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加快筹建宜商总会;要坚持高水平,认真谋划签约项目,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细致抓好后勤保障,以良好的作风办好第二届宜商大会。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