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蚌埠市政协来宜考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19    被阅览数:4249

6月17日,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周景飞带队,就优化整合城市社区人才队伍,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来我市开展实地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新河街道龙狮桥社区、花亭路街道花亭北村社区、大桥街道芭茅巷社区,考察我市通过“支部吹哨,党员报到”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困难家庭帮扶,推行“党员家庭积分存折”,吸引党员家庭主动社区治理,以及红领工作站整合社会资源、创新“三社联动”,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等成功经验。考察团一行还对宜秀区大桥街道芭茅巷社区村改居后,率先在我市实行村民变股民体制,走出了一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深度融合的新路子表示赞许。   

通过实地走访,蚌埠市政协考察团成员对我市不断优化整合城市社区人才队伍,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具体做法和经验给予肯定,表示要认真梳理消化,结合当地实际借鉴吸纳。(全媒体记者 徐侃)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开展“两商衔接”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率队考察城市安全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