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组织召开望江片区定点帮扶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29    被阅览数:6162

10月28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望江片区定点帮扶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吴晓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市乡村振兴局和望江县分管负责同志分别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县有关工作情况。

何家虎在讲话时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面对新阶段、新目标、新要求,广大干部同志绝不能有骄傲自满、松劲歇脚的想法,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共同把乡村振兴阶段各项帮扶任务落实好。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思路上尽快实现“五个转变”,在工作中突出把握“五个重点”;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或行业优势,进一步健全帮扶机制,加快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全面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借鉴脱贫攻坚阶段创造出的好机制、好经验、好做法,着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共同为实现帮扶片区乡村全面振兴、为实现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不懈奋斗。

(撰稿人:马彬彬;核稿人:徐冬梅)

上一篇: 章松在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上强调 结合实际改作风 全力以赴干事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