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中山市政协考察组来宜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利用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1    被阅览数:2993

2月27日至28日,中山市政协副主席林少棠率队来宜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活化与利用工作。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市博物馆、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世太史第和桐城市胜利街、南大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我市关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活化与利用的经验做法的介绍,并就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认为我市历史文化遗存丰富,对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活化与利用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市经验做法,加大资金投入和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工作,在守正创新中提升保护利用实效。(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