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太湖县绿色食品产业链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太湖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9    被阅览数:617

3月8日,绿色食品产业链链长、太湖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在农业农村局主持召开绿色食品产业链调度会,绿色食品产业链副链长、太湖县政府副县长陈杰,太湖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县农业农村局、经开区、发改委、林业局、商务局、乡村振兴局、投资促进中心、融媒体中心及城西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长三角绿色食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方案(草案)》和六大产业调研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情况汇报,观看并讨论了我县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宣传片,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殷跃平强调,绿色食品产业是我县四大主导产业之一,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梳理总结前期工作成果,形成高质量的产业调研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要紧盯产业链关键环节,选择一批以省市龙头企业为重点的目标企业,精准招商,推动我县绿色食品产业固链强链补链。要精心打磨招商宣传片,重点呈现我县丰富的农业资源、特色农业产业和美食,助力产业链招大引强。要立足我县资源优势,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将我县打造成长三角绿色食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撰稿人:黄五春 核稿人:查瑶)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