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章松率队考察华峰华锦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3-05-05    被阅览数:3544

4月27日,安庆市政协主席、安庆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章松率队到福建省莆田市,拜访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华峰华锦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华玉,考察公司生产运营情况,洽谈有关合作事项。安庆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陪同。

座谈会上,章松详细介绍安庆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基础条件、发展现状以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产业支持政策等,并希望华峰华锦有限公司在下一步区域布局和扩张发展中,优先考虑安庆。章松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既是安庆市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安庆市委市政府重点发展的十大支柱产业之一;“满宜办”营商环境在安徽省名列前茅、广受赞誉;诚挚邀请方华玉董事长率队来安庆考察,真诚期待与华峰华锦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方华玉对章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赞赏安庆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思路,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尽快组团到安庆考察调研。

在闵期间,章松还受邀出席石狮市安徽商会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