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防汛值守:让支部建立在一线,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14    被阅览数:4745

7月13日晚,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立即抽调党员、干部参与防汛巡查抢险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在收到通知后,立即行动部署,从前期报名的志愿者中抽调8名党员干部,组成第一批上堤“党员先锋队”,并于当晚9点前在所下沉的龙狮桥乡长江大堤前进社区防守段集合完毕。

为做好防汛值守工作,市政协“党员先锋队”迅速做到三个“第一时间”,即:第一时间成立市政协机关驻前进社区江堤防汛值守临时党支部,立即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第一时间亮旗帜、亮身份、形成了上下联动、畅通有序的指挥体系;第一时间建立党员干部带班、党员巡查值班等制度,真正将支部建在了防汛抢险“第一线”,让党旗飘扬在防汛抢险“第一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让力量“拧成了一股绳”。同时,市政协机关临时党支部还严格做到“一个哨棚、一面党旗、一支抢险应急队伍、一张防汛值班表、一本防汛值班记录、一套巡查工具”,落实好防汛巡查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定会不负使命,服从命令和指挥,确保驻守江堤安全度汛。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