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赴宿松看望驻县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2-22    被阅览数:7414

12月20日,市政协主席张金锐赴宿松看望驻县市政协委员,征求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秘书长张强陪同。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就明年市政协开展调研视察中,关于精准脱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选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金锐对驻县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予以肯定。他希望驻县市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协商议政建言,多做释疑答惑工作,多做凝心聚力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积极发挥委员作用,围绕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打赢“五大攻坚战”、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六大工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加快建设“四个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一行看望住迎江区的市政协委员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走访看望住大观区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