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河南郑州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09-01    被阅览数:8915

8月24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河南郑州就“综合保税区实体化运作”和“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开展学习考察。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商务局、安庆综保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考察。

程秋月一行实地参观了郑州市保税园区和贸易博览交易中心,实地考察了解了“买全球、卖全球”业务,体验了跨境电商新零售模式。考察中,程秋月一行与郑州市政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综合保税区和跨境电商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郑州市开放平台建设、管理、招商、投融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程秋月强调,郑州市在综保区、跨境电商等开放平台上的很多做法值得安庆市学习借鉴,考察组成员要深入总结郑州经验,积极对照安庆现状,深入思考分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借鉴好郑州经验做法,充分吸收考察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安庆国字号开放平台建设开出良方,向市委市政府精准建言献策。(撰稿人:程应龙  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放心家政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下一篇: 淮北市政协调研组来宜开展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调研 钱界殊率队 章松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