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11-07    被阅览数:3224

各位市政协常委,各县(市、区)政协:

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市政协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定20221110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安庆召开,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2.传达学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省委、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

3.审议通过《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二、会议地点

政协机关(菱湖北路30号楼常委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

四、列席人员

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要求

1.请各县(市、区)政协将会人员名单(含姓名、职务、手机号码)于118日(星期12:00发送市政协办公室(邮箱:374221604@qq.com,联系电话:534621818855609467

2.与会人员应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肃会风会纪,提前协调安排有关工作和活动,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认真参与小组讨论。会议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故不能参会的,请于118日(星期17:00向市政协主要领导报告,同时向市政协办公室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传真:5346240。届时,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会风会纪进行督查。

3.参会人员报到时需进行体温检测,核验安康码、行程码,流行病学史。参会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含加强针,未完成的参会人员需提供禁忌症证明。参会时需着着正装(穿西装、系领带)或职业装、佩戴普通医用口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座位表就座,保持会场纪律

4.会前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或会前10天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健康码异常且无法排除的,不得参会。

届时市委宣传部安排播音员宣读会议文件并做好新闻报道工作

 

附件:1.市政协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日程

2.参会人员反馈表

 

 

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7


 

上一篇: 网络问卷:“发挥政协协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调查问卷

下一篇: 关于征集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议题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