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尹志军出席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4    被阅览数:3052

4月21日,市政协民宗委举行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主持揭牌仪式活动。

尹志军在听取市区两级政协民宗委筹建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情况汇报后指出,市政协推进两室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服务基层社会,履行政协政治职务、工作职务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和载体。市政协两室建设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做的比较好,特别是迎江区在两室建设中为全市带了好头、做了示范、立了标杆。

尹志军强调,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及其成员有特点、有特色、有特长,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要按照全市标杆、全省先进、全国示范这个标准来打造,开展界别活动时要符合少数民族特点、基层特点、政协职能的特点,要实现人才整合,发挥省、市、区三级委员的职能优势和资源禀赋,宣传少数民族政策,服务少数民族群众,真正做到服务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三级政协委员做到既要挂名还要出征,既要入室还要入心,要走近群众、走进基层,积极建言献策,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上发挥重要作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方宏兵、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翔,迎江区政协主席吴世亮及活动室成员参加。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设在迎江区南水社居委,属市区两级共建的界别活动室。

(撰稿人:张蕾; 核稿人:马自水)

上一篇: 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举办法律援助群众见面会

下一篇: 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