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1    被阅览数:4660

   7月1日上午,在党的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翼同志列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江用祥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纷纷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翼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支部要认真对标对表,按照党建要求抓好各项制度落实;要立足支部实际,打造富有特色的品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争先创优,助力“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会上,张翼同志介绍了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原原本本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同志在机关三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要求:一要率先垂范讲政治;二要率先垂范重学习;三要率先垂范履好职;四要率先垂范守廉洁。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防汛值守:让支部建立在一线,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赴扶贫点开展迎党建99周年党课宣讲系列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