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机构设置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召开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18    被阅览数:127

为扎实推进民宗委开展“制度落实年”、专委会联系的“两室”建设提质增效,3月14日,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在宜秀区源浦禅寺召开全体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根据《中共安庆市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任务分工》进一步细化宗教界别活动室年度活动内容,结合省、市政协民宗委联动的调研课题“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与利用”的相关要求,立足专委会的主责主业,商议形成宗教界别活动室年度活动计划并责任到人。

(撰稿人:张蕾;核稿人:马自水)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赴望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委员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