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6    被阅览数:5386

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副主席黄杰、洪爱敏、程秋月、王晓辉,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学习了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职责和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市政协系统要多形式、多层面深入学习,全系统、全覆盖大力宣传,深研究、深运用狠抓落实,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超前谋划、精心指导,提高提案“提”的质量;要闭环运行、强化督促,提高提案“办”的质量;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高提案“评”的质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意见》,并决定提交市政协常委会议协商决定。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74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6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71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