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严把选人用人廉政关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12-01    被阅览数:3312

“为政之要,莫先于用人。”选人用人问题是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关键问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在市政协机关近日提拔使用一批科级干部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选人用人新理念,全程参与、全程监督,严格把好选人用人廉政关。

选人用人是政治生态“风向标”,选什么样的人就能做什么样的事。市政协机关党组充分听取派驻纪检组的建议,成立考察组,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广泛征求市政协机关各室、委分管领导和同志们意见,组织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民主推荐,公开条件和民主推选结果,全程接受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监督,立足于“事”,着眼于“干”,挑选出一批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青年干部,为市政协“双一流机关”建设和政协事业“添薪加力”“争光出彩”。

(撰稿人:张向阳;核稿人:严书红)

上一篇: 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篇: 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