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19    被阅览数:11970

4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会议指出,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当前新形势新要求,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硬实举措,转化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机关开展巡回指导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出席市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