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4    被阅览数:6859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十六届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2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副主席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程玉梅、徐岩,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学习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部署了春节前后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市政协老干部新春慰问事宜;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章松指出,要贯彻落实好省、市两会精神,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持续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省两会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找准新一年政协工作的突破口,切实解决好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春节前要抓紧时间推进近期多项重点工作,春节期间要加强和回乡过节企业家的对接和招商引资信息的收集,做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增强纪律观念,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下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1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