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走访看望住潜山市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1    被阅览数:4968

12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走访看望住潜山市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程秋月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关于《做好市、县(市、区)政协换届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程秋月对委员们四年来的履职成绩予以肯定,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及时反映。程秋月希望各位委员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要注重做好结合文章;要认真落实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再接再厉,“双向发力”上继续担当作为,认真提交“委员作业”,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人:张蕾;核稿人:崔莅)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赴桐城开展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宗教界委员界别活动室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