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安庆进入两会时间 参加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抵达驻地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7    被阅览数:14006

新起点,新征程,新机遇。1月17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他们将在大会期间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谱写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

记者在驻地现场看到,前来参会的政协委员均佩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确认体温正常后陆续入内报到。在报到处,委员们带着一件件关乎安庆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井然有序地签到、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领取会议资料,交流畅谈全市一年来的发展变化。



“来参加大会心情非常激动,‘政协委员’这个身份给了我荣誉感,同时也给了我深深地使命感和责任感!”工商联界别委员、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颜志勇表示,他这次带来的是关于加快食品产业发展的提案,希望我市加快食品产业园区和集群建设,加强技术创新,建立食品产业质量追溯体系,积极支持老字号食品企业发展。

“农业出路在现代化,农业现代化关键在科技进步。”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姚成西告诉记者,他这次带来的是关于大力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在特色经济作物上的应用的提案。他认为,要大力推广发展水肥一体化技术,发展高效节水农业,努力提高水肥利用率,促进农业提质增效,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今年两会,公共卫生安全是许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农工党界别委员、安庆市立医院急诊科副主任白兆青表示,“医疗卫生事业是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安全感重要的一环。”他建议,要强化我市公共卫生服务队伍建设,常态规范地应对公共卫生工作,提升我市公共卫生应急能力。

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珍惜政协委员的崇高荣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媒体记者 白萍/文 储永志/图)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