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章松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0    被阅览数:5544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程秋月、王晓辉、程玉梅、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室、委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章松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要点和市委交办的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既有想法,也有办法,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全面梳理年度重点工作,抓紧补缺补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协商任务,全力服务好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产业链建设”等中心工作。要持续强化“一改两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创新“两室建设”“两商衔接”“宜协商”品牌建设,积极打造“一委一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研究了“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工作方案。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饮水困难地区饮水保障”对口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