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体会议

市政协委员列席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大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01-23    被阅览数:1933

1月23日,出席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有关情况的说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计划草案、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是切合实际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平稳较快良好势头,成绩令人瞩目。

    对于今年政府工作的安排,委员们认为任务明确、切实可行,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达到预期目标。


上一篇: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下一篇: 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